四環品牌銷售勁道勢不可擋 單月成長達2.5% 全球銷售刷新歷史紀錄 四月銷量破15萬部

A4110035 

繼2015年第一季繳出傲人銷售成績,Audi(奧迪)於全球銷售再傳捷報!根據AUDI AG 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Audi 於今年四月份全球銷售創下152,850 輛的傲人成績,再度攀上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2.5 %,不僅改寫單月最高銷量紀錄,更領先競爭對手,高居德系豪華車品牌全球銷售之冠!

 

 

延續2015年第一季的如虹氣勢,Audi一至四月份於全球累積銷量近六十萬台的佳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幅度達5.2 %,再度為四環品牌刷新歷史記錄,並同步推升Audi 於各區域的整體成長動能。放眼台灣市場,Audi同樣表現出色,台灣奧迪四月份單月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8%,雙位數漲幅成功延續自開春以來的暢旺買氣,展現四環品牌強勁的市場競爭力!

Q5120086 

台灣奧迪持續強化國內產品陣線 積極拓展經銷與服務網絡提升顧客滿意度

台灣奧迪自2015年三月引進全新豪華性能休旅車款SQ5,即展現持續深耕在地市場的強烈企圖心,日前推出的新款都會小型SUV─ New Audi Q3,不僅搭載新穎的進化科技配備,其精巧的車身尺碼與獨特出眾的運動化外觀設計,受到國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並於正式發表前即接獲超過百張訂單。緊接而來,六月份即將正式發表的New Audi A1 也將在國內競爭激烈的豪華小型房車市場大展身手,勢必能將Audi 穩定成長的銷售表現推向另一高峰!

Q3140030 

除此之外,經銷網絡與售後服務體系的拓展也是台灣奧迪長期經營的重點目標工作,第二季即將開幕的全新Audi 土城服務中心,將可為新北市及桃園地區的車主有效提供更加便利、更安心無虞的尊榮服務,並為更多鍾情於四環品牌的消費者,打造優質用車體驗,完整感受Audi「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精采魅力!

圖4 

AU130881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