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匹Audi S1羊皮狼 B&B Automobiltechnik出品

雖然Audi(奧迪)尚未推出傳說中的RS1高性能鋼砲,不過B&B Automobiltechnik所推出的S1依然能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B&B Automobiltechnik最近為Audi A1推出了五階段的改裝套件,其中最強版本是為S1/S1 Sportback 2.0升TFSI引擎所開發,可輸出380hp最力馬力和55.1kgm扭力的套件版本。

 

為了做比較,在這我們告訴你原廠S1的最大馬力是231hp,扭力是37.7kgm,而再上一級的RS3 Sportback所搭載2.5升五缸渦輪引擎馬力是367hp,扭力是47.4kgm,所以,更的輕的B&B Automobiltechnik S1完全是輛小野獸。

事實上,在B&B Automobiltechnik為S1裝上B&B Automobiltechnik自家的渦輪增壓器、中冷器、不銹鋼觸媒轉化器、運動型排氣系統、進氣系統、機油冷卻系統等許多改裝部品後,再將增壓值調高約0.25bar以及改寫ECU並解除速限後,B&B Automobiltechnik S1的0-100km/h加速只需4.5秒,0-200km/h加速只需16.8秒,最高極速可逹285km/h。

至於整個售價,B&B Automobiltechnik網站上的報價為12.95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6.6萬元。

 

[Source:B&B Automobiltech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