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操刀 四環性能4門跑房車RS7 Sportback擺脫制服增添華麗風味 動力也跑著暴漲

Mansory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汽車改裝廠商之一,因為,他們有一些升級套件往往過於誇張,有著狂野的車身套件和內裝。在為許多車開發套件之後,Audi(奧迪)RS7 Sportback現已首度成為Mansory產品組合的一部分,不過在RS7 Sportbck身上,Mansory的設計顯得較保守。

RS7 Sportback身著Nardo Gray車色與許多藍色飾條,並裝上許多碳纖維部件,使外觀變的更具侵略性。透過加裝前碳纖維擾流下巴、碳纖維導流翼、碳纖維導流鰭、車頭側導流孔、突出的碳纖維側裙、後碳纖維導流板以及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使其更具侵略性,但又不誇張。此外,老實說,我們四個排氣尾看起來真的很棒,感覺非常適合這輛RS7 Sportback。

對比鮮明的藍色元素不僅延續到座艙內,而且使用面積更大。在儀表台、碳纖維方向盤、中央鞍部、前座扶手等地方都可看到藍色。此外,Mansory移除了方向盤上的四環Logo,換上自己的標誌。你還可在地板上看到皮革材質的腳踏墊。

如果Mansory 沒有為引擎蓋下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一些變化,那它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套件。因此這輛Nardo Gray車色的Mansory RS7 Sportback現在可以輸出770 ps的最大馬力和 102 kgm的扭力。借助升級後的八缸渦輪引擎,這輛Audi RS7 Sportback現在可以在短短的3秒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真的相當快。

[Source:Mans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