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即將推出的《1,000hp+ Audi RS6-E》絕對讓你灰飛煙滅

Formula E的經驗傳承,ABT Sportsline將電動賽事的技術套用在Audi RS6 Avant身上,並將其名轉換為《Audi RS6-E》,並宣告動力輸出將跨越1,000hp+的瘋狂數字。早在日前,我們已經先看過預告短片,而趕在5號亮相前,ABT再出一波預告片,光看裡頭這些人「扭曲變形」的臉與類似電動卡丁車的「一鍵加速鈕」,就知道這輛搭載著混合動力系統的RS6-E絕對不是紙老虎。

 

雖然目前該車的性能數據還未公佈,但依據我們推估,RS6-E除了將沿用Audi那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外,肯定會再加上一組(or more)的電動馬達,加上Nogaro Edition車型的強化695hp輸出馬力,要突破1,000hp應該需要的應該不只一具電動馬達,個人傾向於前後軸各一組。

光想就夠讓人興奮了,單單雙渦輪(695hp)所帶來的貼背感已讓人永生難忘,如果再加上電動馬達的直效輔助,老天,這車會飛啊。就加速面講,快過Nogaro Edition的3.7秒是必然,極速突破320km/h也勢在必得,不過究竟怎麼樣?等到明天就真相大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