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700匹RS6 Avant的時速表是不是也想找個阿姨 不想努力了……. [影片]

結合了豪華性,功能性和性能於一身的Audi(奧迪)RS6 Avant絶對是部令人讚不絕口的好車。正如你在本影片中看到的,它也是許多改裝廠商的最愛之一。今天的主角是上一代的C7 RS6 Avant,它在高速公路上奔跑的一發不可收拾,速度之高,以至於時速表在最後都不太想努力而瞬間歸零。

原廠C7 RS6 Avant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60 hp最大馬力和71.4 kgm的扭力。而根據影片顯示,今天的主角馬力高逹700 hp,還有驚人的95.9 kgm的扭力。

在影片中駕駛在進行測試期間遇到了高速公路非常繁忙的時段,因此駕駛進行了相當多次的嘗試,最後才找到機會將這部700匹RS6 Avant推至最高速度。當機會一來時RS6 Avant毫不費力的加速至290 km/h。從這開始,速度的爬升就變的緩慢;而就在324 km/h時發生了有趣的事。那就是時速表突然間不想努力而轉回零的位置。不過,此時RS6 Avant依然在加速。根據GPS的數據,在駕駛開始減速之前,這部700匹RS6 Avant以319 km/h的速度行駛中。而可能臨時找不到阿姨,所以時速表只好再繼續努力的轉回308 km/h了。

如果你趕時間無法看整段影片可以快轉到3分58秒處。

[Source:Youtube 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