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形也要性能? 傳Audi將在中國市場推出「RS6 Allroad」 

根據德國知名汽車媒體Autobild報導,Audi將在明年推出RS6 Avant「Allroad」全地形性能樣式,在崎嶇不平的路面上也可以享有「Audi Sport」調效的極速快感。

RS6 Avant「Allroad」的動力系統同樣來自RS6 Avant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維持552hp和71.4kgm的扭力峰值。外觀與標準版A6 Allroad的差異會有重新設計的黑色塑料輪拱、全新的輪圈、底盤平整化增強以降低風阻,車高也將略低一點。

 

不過有趣的是,有其它消息聲稱RS6 Avant「Allroad」可能會被中國市場獨霸,因為當地的市場需求就像是無邊界的海,比較特殊類似這種高性能跨界越野車的需求還是有的。成真的話將會是繼長軸版A4之後,又另一款成為專屬中國市場的特殊車型。

假設RS6 Avant「Allroad」在中國市場有了成績,那麼對原廠來說是樂見的。到時候也許會擴展成全球戰略車款,所有的素材取自於RS6以及A6 Allroad,售價將列在RS6 Avant之上。


Audi RS6 Avant

或許,我們將在明年的4月上海車展中看到RS6 Avant「Allroad」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