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E System晶片為Audi RS3 Sportback送上410匹大馬力輸出!

德國知名汽車改裝晶片開發商DTE System帶著專為Audi(奧迪)RS3 Sportback量身定做的動力升級方案向Audi RS3 Sportback的車主招手了。

原廠標準配置的​​RS3 Sportback所搭載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7 PS最大馬力以及47.4kgm的扭力,但DTE System已運用其強大的晶片開發技術專長為RS3 Sportback榨取更多的動力。

 

 

在裝上DTE System開發的晶片後,RS3 Sportback能夠獲得額外的43 PS馬力和9.38kgm的扭力,讓馬力和扭力提升到410 PS和56.8kgm。能有如此的提升主要是透過PowerControl SNT模組連接到ECU引擎管理系統、渦輪壓力感知器以及進氣歧管的中央感知器,並對所有的輸入信號進行處理,再優化,然後傳輸到ECU使動力提升。

由於動力提升的結果,擁有410 PS和56.8kgm的Audi RS3 Sportback在100-160km/h的加速縮短了1.1秒。

DTE System的動力改裝套件已獲得TÜV認證,他們的PowerControl SNT改裝晶片可使用在各式各樣的Audi和Porsche(保時捷)車型上,其中包括了RS Q3RS6RS7S4S5Macan SMacan TurboCayenne SCayenne GTSPanamera S

下方是DTE System台灣服務中心的Fackboo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留言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dtetuning/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