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剛好而已 500PS Audi RS3 Sportback達成,連超跑都能刷的掀背怪獸!

隨著鋼炮大軍壓進,400hp+的鋼炮似乎見怪不怪,而將消費者胃口養大的無非是Audi RS3M2 CompetitionAMG A45這類的「異獸」;然而,若要在如此貪婪的世界中再度超越極限,那麼後期改裝就是一門學問,就如同這輛Super-hatch-「500hp+ Audi RS3 Sportback」!

 

由御用改裝廠「ABT Sportsline」操刀,為其換上intercooler、排氣系統改裝、ECU優化等工程,這頭德式鋼砲已從原先的400PS提升至500PS,扭力峰值也從330Nm提升到420Nm,零百加速只需3.7秒、極速直達299km/h,完全將這顆2.5升五缸渦輪引擎提升到極致。

「500PS」在過去幾年前大概已經非常夠格被稱為人們口中的「超跑」,不過在近幾年來汽車科技的進步、渦輪演化、油電世代,500PS早就成為人們口中的「入門車」;不過擁有500PS的掀背車倒是不多見,再加上Audi RS3 Sportback生性低調,毫無狂妄之氣,倘若在路上遇到這頭猛獸,就算你開的是Ferrari,可還真的得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