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親相殘》小排之王Audi RS3 Sedan V.S 極速旅行車 Audi RS4 Avant

Audi RS3 SedanAudi RS4 Avant要如何抉擇呢?小編我在怎麼樣都一定會選Avant,因為開Avant/Wagon是一種精神態度!抱歉離題了,我意思是,若要在這二台車中做選擇,那麼你唯一的考量就是Avant車型的延伸空間罷了,若真要比直線加速,那還真沒有個輸贏,不信你看看。

 

不是說轎車或hatchback不好,但開著Avant車型就是有一種難以掩飾的優越感,優越的不是車有多貴,而是與眾不同所帶來的心靈滿足。不過說真的,RS3 Sedan/Hatchback也真是一頭精美的怪獸,除了外觀被壓縮的相當到味以外,其腹內的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的400hp更是讓人垂延三尺,甚至就連零百加速都能縮到3.9秒,實在是小排之王、超跑殺神。(至少四代A45還沒出來可以這麼自稱)

而Audi RS4 Avant呢?完美不言而諭,除了擁有505l/1510l的超大載物空間,那具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是讓許多人連做夢都在肖想,畢竟最大馬力輸出達到444hp,0-100km/h加速來到4.1秒,僅落後旅行車王-Audi RS6 Avant零點幾秒罷了,又快又有大空間,還挑惕什麼?接著,廢話不多說,點擊下方影片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