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在18個月內要讓RS車種多出一倍

2015-AudiRS6Perfomance-11 

Audi Sport總監和Lamborghini(蘭寶基尼)前總裁Stephan Winkelmann透漏了Audi(奧迪)旗下的RS車種將會在未來的18個月裡多出一倍。

根據Autocar 的報導,2018年起,會有8台RS版本的車種上市,加入目前已經在市場上開賣的7台RS陣容內。推測會出現RS版本的車款目前A1Q5的聲望最高,還有一台新的RS4,以及一個高性能版本的R8,動力是搭載2.9升雙渦輪引擎。

 

2017-audi-tt-rs-7 

與British Publication的談話中,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即將到來的事物還很多。為了這家公司,為了名譽,為了品牌,有些秘密不能輕易透漏。"

Stephan Winkelmann也提到Mercedes-AMG那驚人的銷售量,但也提到Audi Sport的RS版本會從不一樣的方向發展。不過非常遺憾的,他目前還不願意透露到底是哪一個方向。他目前只說了"答應的越少,給的就越多總是比較好的方法。"

2015-AudiRS7Perfomance-04 

目前的Audi Sport車種有R8,RS3RS Q3TT RS Coupe,TT RS Convertible,RS6RS7

若再加入8個版本,Audi的銷售量將會飇升,客戶們將會有一個比較大的RS範圍可以做選擇。在我們的觀念裡,這聽起來就一定是好事。

audi-rs3-sedan-livepics-paris-22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