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發布Q4 Concept設計草圖

德國Audi(奧迪)汽車上傳了幾張一款跨界概念車的設計草圖,這款跨界概念車將在本月20日展開的2014北京車展上進行初次展示。

關於這款概念車的詳細訊息還不多,但照片標題寫著"Audi showcar Beijing 2014",所以它應該會是在2014北京車展的新聞媒體日(4月20日)亮相。而且這些設計草圖可能會是未來Q4跨界休旅車的預覽車型。

這輛概念車的設計非常類似之前Audi在一月份的2014北美車展上亮相的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這款五門設計的概念車擁有一個大型鍍鉻水箱護罩柵欄,細長的LED頭燈,前保險桿還有著大尺寸進氣口,可說是充滿侵略性。

這組設計草圖也展現出概念車上彎曲的車頂,突出的前後輪拱,大尺寸鋁合金輪圏。而在背後它還有著弧度不小的擾流板,下方後保險桿有著"quattro"字樣的鍍鉻飾板,而且還將二個大口徑的排氣尾管嵌入其中,真是霸氣十足。

車艙內部,整個控制台維持著Audi傳統的簡潔造型,座椅則採四個獨立設計,後座椅背具備前傾功能,可擴大載貨空間。現在離4月20日也不遠了,到時我們將帶來更多消息。

[Source:Car 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