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訂位?停車位要不夠啦! Audi釋出一張預告圖,顯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Q2即將到來


Audi於近日公布了一張預告圖,宣布即將推出旗下SUV Q系列最新的成員。

 

通常各家車廠的預告圖都會釋出即將推出車款的部分車身或是設計線條,但這張圖上我們幾乎看不到有關於這款新車的蹤影。從這張預告圖,可以看見車庫裡停放了3輛車,從右邊數過來左邊分別是Q7Q5以及Q3,最後一格停車位上則貼上了「RESERVED」已預定的標語,並加入圖上的「SOON」字眼,雖然Audi沒有明確說明,但隨著車身尺碼漸漸縮小,這停車格或許就是Audi全新小型豪華跨界休旅車名為Q2或是Q1的位置。

但有鑑於Audi最近從FiatChrysler集團收購Q2的商標以及使用權,所以這是最有可能的名稱。全新車型預計將在3月1日日內瓦車展亮相,並採用MQB模組化底盤平臺打造。且動力系統方面將採用了一系列排氣量不等的三汽缸或者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2.0升四缸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