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udi R8原型測試車再上Nurburgring北環測試

前幾天,一輛第二代Audi(奧迪)R8原型測試車出現在德國Nurburgring的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

雖然這輛R8測試車穿著一件顯著的黑白偽裝衣,但大家還是可以很容易的看到大改款的二代R8依然保留了不少一代R8的特徵,不過新車會有造型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重新設計的側裙和車尾及後保險桿。另外,我們還可看見新R8後面有一個四出排氣尾管和巨大的氣流擴散器。

負責提供動力的引擎預計會有可輸出超過430hp馬力和44kgm的4.2升V8引擎,以及一具馬力可能超過525hp,扭力約為54.3kgm的5.2升V10引擎。

這兩款引擎都將配備7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和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此外,Audi可能也會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不過這則消息到目前為止尚未得到證實。

除了擁有更多的動力,第二代Audi R8也會減輕重量,並可能與最近推出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LP 610-4分享許多組件。第二代R8最初被排程在幾個月後開始生產,但現在將會被延遲至2015年的年初。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