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570匹馬力,Audi R8 Competition,向您致敬。

Audi洛杉磯車展正式展示了2015年式的R8 Competition

 

 

車輛約略會在明年的年初交到經銷商手上,限量版的車款將會擁有多種消光碳纖維套件,其中包含前下巴、前下巴旁的小擾流片、側板、後照鏡蓋、後下巴、與後尾翼。車輛還搭配了亮黑色的合金輪圈、運動型的排氣系統還有亮黑色的排氣尾段。另外值得注意的部分就是碳纖維的陶瓷來令片以及陽極紅色煞車卡鉗。

內裝部份的改變相對較少,但設計師在內部用了許多消光碳纖維裝飾、以及一個會發光的「R8 competition」門檻飾版。

搭載著一顆5.2升V10引擎,它擁有570匹馬力。引擎結合著七速S tronic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讓它跑出了0-100km/h僅需3.2秒的驚人成績、而它的極速也來到了320 km/h這樣的境界。
後面的這個數據,也讓R8 Competition被稱作是「史上最快的R8」。

 

註:外觀的部分,某些消光碳纖維套件雖然翻譯上它是下巴,但當作下護板來解讀是比較好的。
而這樣的前後下護板是真的具有「空力套件(空氣力學)」的功能,於高速行駛時具有穩定車身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