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18 e-tron quattro 即將震撼2016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Le Mans Test Day 2016 

續5月份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勇奪本賽季首座冠軍,四環品牌蓄勢待發,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前測試進行賽前調整,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8號車與7號車分別以第一和第四快圈速完成測試,為即將於6月18日到來的一年一度全球賽車盛事做好萬全準備!

 

Le Mans Test Day 2016

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即將問鼎2016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6月5日進行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賽前測試圓滿落幕,共有60台賽車在長達13.629公里的Le Mans賽道進行試跑與調整。上回合在比利時Spa的冠軍得主Audi Sport Team Joest廠隊的8號車團隊Lucas di Grassi、Loïc Duval和Oliver Jarvis表現最為優異,以最快圈速3分21.375秒領先所有賽車;7號車團隊Marcel Fässler、André Lotterer和Benoît Tréluyer也以第四快圈速完成測試,優異的表現也顯示Audi(奧迪)對一年一度全球賽車盛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野心,為即將在6月18日進行的2016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搶先注入一劑強心針,敬請期待四環品牌在Le Mans所帶來的精采賽事表現!

Le Mans Test Day 2016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