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下一代 Q7 Plug-in Hybrid進入”綠色地獄”試煉

Audi(奧迪)全新的大改款Q7己經在問世的路上已不是什麼祕密了。早在2013年12月我們就已看到了它在路試的間諜照。一直到現在,Audi的工程師們都還在為2016 Q7進行測試,因此,讓我們又有機會再看到下一代Q7的間諜照片。

 

 

這一次間諜照影師是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拍到路試中的全新Q7,而上次我們看到的是汽油車型,今天的則是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目前Audi官方還没有釋出任何這個車型的消息,但拍照的攝影師表示,Q7 Plug-in Hybrid可能會是使用Plug-in Hybrd以及與Porsche(保時捷)Cayenne S E-Hybrid相同的混合動力系統。

如果是這樣,那麼Q7 Plug-in Hybrid將會是搭載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320hp),電動馬達(95hp)和鋰離子電池組。這種設置可以使Q7 Plug-in Hybrid產生416hp的綜效馬力和71.4kgm的大扭力。更重要的是,我們預計Q7 Plug-in Hybrid的百公里油耗將會低於4公升,並擁有50公里的純電動行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