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TBC LADIES OPEN」即將”妹”力開打! Audi再度擔任重要推手 連袂舉辦國內高球比賽

A6 

「2014 CTBC LADIES OPEN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已於9月18日正式開打,一連三天的賽事共計有107位來自世界高球好手們同場競技,進行總獎金達新台幣五百萬元的后冠之爭!最值得一提的是,TLPGA甫於今年獲得WWGR(世界積分組織)的認可,因此,於今年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也將提供世界頂級女子高爾夫選手一個國際積分的平台,獎金將可計入獎金榜且也有世界積分進帳,因此,吸引許多國際高球好手參與本屆賽事。而持續致力推動國內高球運動的Audi(奧迪)汽車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場國際賽事盛會,再度獲邀擔任唯一汽車贊助品牌,不僅以具體行動大力推動國內比賽外,也與中國信託聯手合作為國內優秀選手打造國際級的賽事舞台!

 

 

提供市值242萬元之A6 2.0 TFSI 為「Audi一桿進洞獎」最大獎項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自9月18日至9月20日假東方球場舉辦,而榮膺擔任本次唯一汽車贊助品牌的Audi汽車,也於東方球場第16洞增設「Audi 一桿進洞獎」,提供市值242萬元的Audi A6 2.0 TFSI作為一桿進洞獎之最大獎項,給予選手們於比賽挑戰中額外的獎勵。

Audi汽車除了致力於每年度舉辦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球賽,屢屢打造創新且高規格的頂級精緻賽事,深獲Audi車主的高度好評外,Audi汽車也以異業結盟的方式持續推動國內賽事,希望將國內高球風氣推向新高峰,積極將國際級的高球賽事帶到國人的面前,具體落實四環品牌的不凡形象,也實踐Audi向來與高爾夫球運動所標榜的精準、卓越、追求進化與超越自我的核心精神!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