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udi TT行駛超過13萬公里都不換油會怎樣?

有一位Audi TT的車主,他駕駛了他的汽車超過13萬公里,都不曾換油。

 

 

這組引擎受災圖被發佈在網路上某些地方,其中之一是Audi TDI論壇,在該論壇內有一位網友Dannyboy發布文章表示「有一名我工作的同事傳給我這些照片,裡面這輛Audi TT 3.2已經超過13萬公里都沒換油啦!!!!拖延時間不換油的下場,從圖片中就看出來。」

雖然只有圖資,沒有相關趣聞細節來讓我們知道為何車主不換油,但唯一能確定的是,現在看來整組引擎都得換掉啦。在這麼久一段時間沒有維修保養,機器還能不斷地運轉這麼久,真的頗令人驚訝的。

Source: jalopnik.com的Reddit與 forums.tdiclub.com

刊誤:原文寫到超過"83,000英里"、本文誤植為83,000"公里",實際上英里與公里換算後則為133,575.552"公里"。比原先所想的8萬公里還扯、事實上是行駛了13萬公里都沒換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