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DTM世界冠軍出爐!Audi車手Mike Rockenfeller確定勝出

德國房車錦標賽DTM過去有一段時間都是AudiMercedes-Benz兩大廠家在進行貓捉老鼠的遊戲,直到2011年,這兩間廠隊都各贏得了六次車手個人的世界冠軍。然而,去年BMW回歸DTM的第一年就將其他兩間車廠給擊敗得到了車隊以及車手個人的世界冠軍。

而今年所有DTM車迷最大的疑問就是BMW是否能夠繼續蟬聯冠軍寶座,或者其他兩間廠隊會奪回這個頭銜呢?在經過了許多場賽事以後,今年的賽季也接近尾聲,此時我們終於有了答案。

目前賽程中只剩下最後一場Hockenheim站,而Audi的車手Mike Rockenfeller已經確定取得了今年2013 DTM的世界冠軍頭銜。這位德國車手在今年賽季的表現相當出眾,在Brands Hatch分站、Moscow分站都得到了冠軍,而在Brandenburg與本週剛結束的Zandvoort分站也都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而雖然目前車手冠軍已經確定了,但是車隊冠軍依然還有一些變數。目前Audi所有車隊總和積分為325分,處於領先地位,不過BMW以317分緊追在後,今年表現不太搶眼的Mercedes則以239分墊底。接下來最後一場Hockenheim分站將會在十月20日舉行,到時候今年的世界冠軍寶座究竟會由誰取得?請拭目以待。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