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Fashion Festival 2012 Taipei 媒體預賞會 前衛科技與東方時尚 連袂演繹頂級設計工藝美學

11月20日於夏姿中山旗艦店舉行媒體預賞會,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與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同宣布Audi Fashion Festival 2012 Taipei即將於12月4日假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辦,預賞會中邀請到時尚名模-林又立與王思偉,搭配男模-白ㄧ翔,共展示3款2013春夏最新流行服飾,為今年的Audi時尚節揭開序幕。

甫於9月底巴黎時裝週獲得國際時尚媒體一致好評的唯一台灣時尚品牌夏姿.陳特別為了本次活動,另外設計許多未在巴黎展出的最新服飾,總計將有60位專業模特兒展出60套最新力作,規模直逼巴黎時裝週!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這是台灣奧迪汽車與夏姿.陳首次獨家合作舉辦Audi Fashion Festival 2012 Taipei,也是4年來Audi時尚節規模最大的一場!台灣奧迪汽車每年投入許多心力籌辦此一大型的時尚饗宴,除了展現Audi汽車極致造車工藝、不斷追求進化的品牌精神外,也希望能透過夏姿.陳在服裝設計上所呈現的繁複精巧裝飾及輕盈俐落的結構線條,將最新的流行時尚設計美學與國人分享。

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說,此次在Audi時尚節展出的2013的春夏系列服裝是以「不斷」為主題,以中國傳統藝術「剪紙」為題,藉由紙上鏤空、剪刻技巧,不恪守視覺及空間限制,透過層層重疊,以及比例與透視的技巧,將三度空間物象表現於同一個平面上,形成了一種獨特的藝術語言。在布料的選擇上,採用具透明感與光澤感的絲與緞,以及呈現凹凸效果的半透明緹花布,表現出剪紙的光影及穿透效果。大膽明豔的用色搭配大面積剪紙印花圖騰,呈現出兼具東方民俗色彩與西方時尚語彙的鮮明組合。

夏姿是從台灣出發邁向國際的時尚品牌,多年來努力將東方文化的細膩內涵與西方前衛創新的設計思維相互融合,交織出風格獨具的時尚美學;而Audi汽車則是以創新科技叱吒國際的汽車品牌,夏姿與奧迪的合作就像是西方與東方兩種不同靈魂的相遇,將激盪出更大的火花,為台灣的流行時尚產業注入更多創新的動能。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