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堅持,銀亮四環套住中國大陸!│ InCar癮車報

audi-expects-over-half-a-million-cars-sold-in-china-for-2014-83475_1

上個月底的銷售數據顯示Audi六月在中國大陸售出了50000部汽車,成為了這間德國品牌的最大的單一市場;加上六月份的銷售成績,讓Audi今年前半年在當地的總銷售成績達到了268666部,比起去年的同一時期,成長了十七點八個百分比。

中國大陸對這間已經進駐二十五年的老字號德國汽車製造商來說,已經可以稱做第二個家了,最成功的關鍵在於在中國大陸設廠,和FAW Volkswagen(一汽大眾汽車公司)合資,以當地的需求生產車輛(如當地的顧客對性能表現的期待不如對腿部空間的表現),在今年前半年,總共有224666部Audi在中國大陸生產。

二十五年前,Audi由其中國大陸長春工廠所生產的第一批車款,便是A6的前身:100轎車車型,但銷售成績真的稍有起色則是在1999年推出了長軸版的A6之後開始;在今年對於SUV的需求量大增,在前半年已出貨了52216部的Q5車型,Q3也有35140部交車,Q7的銷售量也成長了百分之四十七,售出了10743部,而大尺寸的轎車車型A8L也交出了10951部的成績,成長了百分之三十六;銷售部門主管Luca de Meo更大膽預測在今年年底之前,將會有超過五十萬部的Audi在中國大陸售出,他表示“我們正在朝向在今年於中國大陸市場,能夠有超過五十萬部的銷售業績這個對我們而言十分具有意義的目標前進”。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