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揭露了2017 R8 Spyder上空超跑的定價

Audi在去年發表了新款的R8 Spyder,同樣配置受車迷喜愛的V10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在發表會的現場,Audi並沒有透露定價,他們只表示會在接近銷售日期的時候公布,一直到了最近,這間德國車廠才公布了這款超跑的定價,是$176,350美元(約557萬台幣),該價格已包含了註冊費和稅等雜費。

 

由標準版的Audi R8硬頂版發展而來,R8 Spyder也使用同一具5.2L V10引擎,動力輸出為540馬力55.1 Kg-m扭力,並搭配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這等動力配置使R8 Spyder能在3.5秒內加速至60 mph (96 km/h),極速則為198 mph (319 km/h)。

為了提高R8 Spyder的車體剛性,Audi針對該車的鋁-碳纖維複合材料車體做了改良升級,根據他們的資料顯示,新的ASF (Audi Space Frame)高剛性車體結構技術使用了更高比例的碳纖維,並且在R8 Spyder的門檻處、A柱、以及擋風玻璃周圍都增加了剛性,因此,新款的R8 Spyder比上一代的車款要增加50%的車身剛性。

另外,這次的R8 Spyder也同樣與硬頂版擁有相同的車內配置,包括易於操作的各項功能控制,12.3吋的儀表顯示螢幕能將重要的資訊提供給駕駛人,而且該螢幕的更新速率是60 FPS,還有一項新的配備是Audi Connect,能透過4G LTE連接網路,還能使用myAudi來輸入目的地,以及提供旅遊資訊和Wi-Fi熱點給同車的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