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證實正在考慮Pickup 可能很快就會以概念形式出現

Audi(奧迪)正在考慮於產品陣容中加入Pickup車型,四環品牌首席執行長Markus Duesmann在Audi年度媒體會議上證實了這一點。這一項大膽的聲明之後暗示了即將推出具有貨卡車身風格的概念車。 

根據Autocar的報導,當Audi首席執行長被問到是否可能推出Pickup時,他回答說:「我不能保證我們一定會做,但我們正在研究。實際上,離現在不久後,我們也許會展示一些東西。」聽完Markus Duesmann所說的話,這似乎是在暗示他們即將推出Pickup概念車。 

如果真會推出概念車,那這將是Audi歷史上第一款Pickup,雖然我們對其尺寸知之甚少,但我們可以根據Volkswagen(褔斯)集團目前可用的平台進行推測。如果我們談論的是內燃機動力車型,最明顯的選擇就是Audi使用與即將推出的第二代VW Amarok相同的平台,而後者又與Ford(福特)Ranger共享。 

第二種情況—考慮到發表的時間,最合理的情況將是一款可能與Ford F-150 Lightning、Tesla(特斯拉)Cyber​​truck和GMC Hummer EV競爭的全電動Pickup。Audi可以使用大量EV平台,包括MEB和PPE架構,這兩個平台都支援AWD,並在尺寸和動力輸出方面增加了模組化。在我們看來,全電動貨卡是最安全的選擇,因為Audi將於2026年推出其最後一款ICE(內燃機)動力車型,然後在2030年代初推出全電動車型,幾乎沒有時間在引擎蓋下安裝內燃機的任何新產品。

在外觀設計方面,Audi的Pickup可能從2019年推出的的AI:Trail Concept中汲取靈感。當然,它的大部分造型特徵都需要在量產時進行調整。像這樣的車型將是鎖定擁有積極生活方式的買家,他們想要一輛具有優質內裝的汽車,配備Volkswagen集團的最新技術,包括主動式懸吊和半自動駕駛能力等等。

上一次豪華車廠涉足Pickup領域時,事情進展的並不順利。我們指的是Mercedes-Benz(賓士),三芒星車廠的X-Class於2017年7月進入生產,與Nissan(日產)Navara和Renault(雷諾)Alaskan 共享平台。結果這款Pickup銷售不佳導致Mercedes-Benz提前在2020年5月停止X-Class的生產。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