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才上市沒多久,Audi已著手開始研發全新純電Q2 L長軸版車型!不讓Tesla Model Y專美於前!

自全新Audi Q2正式上市也才不到幾個月的時間,Audi已開始著手研發全新長軸版Q2,並且還是搭載純電配置的車型,藉此擴充產品線。

 

Indian Autos Blog」聲稱Audi目前正在開發代號「Audi X55 BEV」車型,預計將搭載福斯集團最引以為傲的MQB平台。不過目前關於純電Q2的消息還不多,但根據報導指出,純電Q2 L的續航力可達500km。

而在純電車型上市前,Audi將在今年底於中國大陸發表全新Q2 L長軸車型。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款車型將搭載1.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116PS、1.4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150PS與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190PS。而Audi也將提供消費者6速手排與7速S-tronic變速系統的選項。

這款純電Audi Q2對福斯集團將是一大重要變革,如果價錢平易近人,勢必能與Tesla Model Y來場同級車較勁。不過目前此項消息並未被Audi官方證實,還請各位靜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