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RS原型車Nurburgring北環測試撞毀左臀 [影片]

iowf3rg3 

幾天前,Audi(奧迪)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測試兩輛TT RS原型車,結果,其中一位車手太認真的將車輛測試到超過極限,進而發生車禍,造成車尾左後保險桿和排氣管受到一些損害;左後軸好像也損壞了。車尾燈組也被砸壞,但動態方向燈依然可運作。說到車尾燈,Audi TT RS應該會以OLED燈來取代標準的全LED燈。

 

 

在發生車禍之後,車手似乎不想讓人拍攝紀錄,因此與另一輛TT RS的測試車手快速的從副駕駛座拿出布蓋將受損的車輛蓋住。即便如此,由於測試車手打開了駕駛坐車門,讓我們可以看到方向盤似乎是來自TT S,還有12.3英寸的全數位化駕駛儀表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

最近的傳言表示TT RS將採用全新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400匹。該具全新的2.5升渦輪引擎預計會與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當然,Audi也可會提供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不管使用何種傳動變速系統,TT RS都會像其它RS車型一樣配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期待在未來的幾個月內我們就能看到新的TT RS問世。

 

[Source:YouTube,EMS Nordschleif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