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替即將到來的Wörthersee車展活動帶來一輛以天然氣為動力的A5 Sportback g-tron

隨著今年Wörthersee車展活動的接近,Audi揭露了一輛客製化A5 Sportback g-tron的神秘面紗。

身披深灰色塗裝,這輛單一客製化車款還在頭燈做了藍色的點綴,輪圈也採用雙色設計,裡頭並配置藍色的煞車卡鉗,同時設計師也在車尾處包覆上蜂巢狀的藍色車體包膜,最後再以深灰色尾翼和深色尾燈燈組作結。

 

Audi並沒有提到太多有關內裝的細節,不過從公布的圖片上來看,這輛車配備有皮革與麂皮座椅,上面還看得到藍色對比縫線與碳纖維飾板。

A5 Sportback g-tron最早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度公開發表,而這輛車也將會是四環品牌的第三輛以天然氣為動力的車款,該車搭載一具2.0L TFSI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70 PS以及最大扭力27.5 kg-m的輸出。

引擎本身的燃料是由四個壓縮天然氣儲存箱來供應的,總共能貯存19公斤的燃料,讓這輛A5 Sportback g-tron單單使用天然氣的情況下就擁有超過500公里的續航里程,不過這輛車也配置了一組25公升的小型汽油油箱,因此這輛車總續航里程能超過9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