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 Audi A4將配備汽缸斷油技術!

現行款的Audi(奧迪)A4已經在市場上好幾年了,所以Audi目前正在進行下一代A4的開發工程,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準備在2014年中期時推出重新設計的全新A4系列車型。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這款新A4將有一個更動感的設計外觀設計,有一個更突出的單框水箱護罩柵欄,更凸出的輪拱和更鋒利輪廓。以及尺寸較大的車尾燈和更明顯的擾流尾翼。新車也會比現行車款更輕,更高效能。

此外,新A4也將採用更新的技術和配備,例如一個抬頭顯示器、最新的MMI觸控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汽缸暫停技術。

有關引擎陣容目前依然還處於保密狀態,不過推測引擎陣容內將包含有可輸出122匹馬力和180匹馬力的1.4升TSI。由於應用了汽缸斷油技術,該具引擎百公里約可節省0.5公升的燃油。下一代新A4可能也會新增Plug-in Hybrid車型,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將由可輸出211匹馬力的2.0升TFSI引擎和可輸出95匹馬力的電動馬逹所組成。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