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超人氣都會車 A1榮獲2014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都會車」殊榮

台灣奧迪汽車繼2013年度寫下銷售逾4,100輛新車的歷史新高紀錄,同時連續第五年達成正成長的目標之後,三月底也在向來有台灣汽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中獲得肯定,四環品牌旗下的Audi A1車款,在面對眾家對手同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脫穎而出,一舉榮膺「最佳進口都會車」獎項的肯定,而在獲得這項國內車壇指標性獎項的強勢加持後,Audi汽車也將延續金馬年開春之際的傲人氣勢,面對充滿挑戰的2014年繼續昂首大步向前邁進!(上圖:四環品牌旗下的超人氣迷你都會小車Audi A1,於2014年度的「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中獲得評審團的一致肯定,在面對眾家對手同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脫穎而出,一舉榮膺「最佳進口都會車」的殊榮!)

Audi以進化科技打造最高品質
深獲專業評審青睞 讚揚四環品牌進化科技工藝

在國內車壇深具權威代表性的「車訊風雲獎」今年已邁入第八年,堪稱是業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之一;每年三月底舉辦的「車訊風雲獎」票選活動皆會邀集國內各大媒體汽車資深專業記者、編輯、專業車手、學術單位組成夢幻評審團,以多樣性的評選角度針對入圍的數十輛車款進行動態與靜態的整體性評分,透過十分嚴格公正的評審過程,並斟酌每一位評審的意見之後,獲獎的車款均可謂實至名歸!

Audi A1之所以能夠在角逐過程中擊敗強勁對手們,奪得「最佳進口都會車」的殊榮,充分展現出四環品牌獨到的科技工藝與追求進化與創意的精神,深獲專業評審們的讚賞與好評,此外Audi品牌旗下車款連年獲得「車訊風雲獎」的肯定,更突顯了Audi在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上的主流領導地位,以及產品符合市場脈動與趨勢潮流的不凡價值!

身為四環品牌旗下最耀眼的都會小巨星Audi A1車系,不僅在整體設計上充分揉合了四Audi汽車的深厚底蘊和進化科技,更具備了靈活輕巧的駕馭特性,以及豐富的實用機能性,堪稱是市場上同級車款中最獨特的時尚迷你車款,因此在今年度「車訊風雲獎」的票選活動中,蟬聯「最佳進口都會車」的獎項可說是毫無懸念!

展望2014年,台灣奧迪汽車仍將持續展現旺盛而強烈的企圖心,而「車訊風雲獎」的專業肯定可說是美好的開始,接下來台灣奧迪汽車也將持續導入更多新世代車款,敬請喜愛Audi品牌的車迷們拭目以待!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