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Sportback 25 TFSI「都會酷玩特仕版」限量登場

圖1 

全面精進優化的The new Audi A1 Sportback 自2015年六月正式發表以來,其千變萬化的車格屬性,創造出無限可能的自由生活樣貌,展現時尚座駕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為滿足年輕消費客群的無限創意及對個人化風格品味的追求,台灣奧迪自即日起針對入門Audi (奧還) A1 Sportback 25 TFSI限量推出總價值達17萬元的「都會酷玩特仕版」,包含前 / 後擾流板、前 / 後輪弧塗裝及門檻飾板全面升級鋁合金質感的鉑金灰外觀套件;車拱與車尾包覆酷玩設計貼膜組,車外後視鏡亦採同色裝飾飾條,從細節處完美彰顯個人品味。另搭配Audi exclusive 10輻式17吋鋁合金輪圈,更完整呈現整體運動化風格!

 

 

千變One化的時尚優雅  打造精彩城市移動方式的新起點

Audi A1 Sportback 運用小身型的靈活優勢打造出讓人迷戀不已的時尚座駕,即便是行駛於城市中車水馬龍的擁塞道路上,Audi A1 Sportback依舊是眾人的目光焦點,跑車化前保險桿更是格外動感,車身左右兩側車外後視鏡上的空氣力學線條,能有效抑制高速行駛時的風切聲,靜肅表現更加優越。此外,車頭中央的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視覺上更加霸氣。流線的車側輪廓與飽滿的輪拱進一步為Audi A1 Sportback營造出帥氣有型的視覺張力,銳利流暢的肩部線條自車頭、引擎蓋一路延伸至短捷的車尾,勾勒出由光影交織的流線身段,則是賦予Audi A1 Sportback濃郁的運動氣息。

圖2 

Audi A1 Sportback 25 TFSI搭載先進的1.0升三汽缸TFSI動力系統,對應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造就效率極高的敏捷身手,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啓動/熄火系統。根據原廠所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A1 Sportback 25 TFSI具備相當出色的綜合油耗表現,每行駛100公里路程僅需耗費4.4公升的汽油(平均油耗達到22.7km/L的超水準表現),CO2綜合排放量更僅有102g/km,不僅完整兼顧潔淨與省油的雙重訴求,其各自所具備的極致高效能,更讓都會小車輕巧動感的特性發揮到極致!台灣奧迪敬邀您親臨鑑賞品味,親身體驗運動化酷玩風格魅力就趁現在(詳情請洽全國Audi展示中心)!

圖4 

圖3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