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的四圈廠徽低調改,從OOOO 變成了OOOO!

先科普Audi 的四個圓圈的含義,每個圈圈各自代表著一家德國車廠,就在90年前,這4家公司(Audi; DKW; Horch ; Wanderer )在1932年合併成為 Auto Union (AU),1965年AU正式改名Audi ,這就是由來。而將近百歲的Audi 多年以來的Logo設計也經歷多次,然而最近的這次改標卻是異常低調,並首次用在Audi Q8 e-tron 上……

那麼這次的Audi OOOO Logo是改在那?就是新設計的鍍鉻環是白色的再搭配黑邊,這可增加對比度,並且使從遠處看到會更明顯,是不是如此?大家可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但是不管改了什麼顏色其實都沒差,別忘了造車只是Audi 的副業,LED才是主業,透過燈光的設計,想變什麼色都可以!

 

四環科技|Audi數位化燈光科技 照亮未來

Source: Audi; CarscoopsSupercar Blond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