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車迷渴望的GT-R/370Z後繼車款呢?來聽聽Nissan高層的說法!

似乎,Nissan已經忘了原先GT-R370Z的熱忱,分別於2007與2008推出的純種日系跑車。雖然前者在這幾年陸續推出小改版本,但最讓車迷期待的消息卻遲遲未到。

 

關於Nissan性能車款的未來有很多報導沒錯,但那些都是傳聞又或是假消息,因此我們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沒有真正聽到任何有關此事的可靠資訊。然而,Nissan高層Philippe Klein打破沉默,向Top Gear確認他們仍在進行研究,但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

Klein表示:「性能車款在法規的影響下確實是under the gun,這也讓這個想法變得更加複雜,但對於我們的客戶,甚至對我們而言,GT-R與370Z的情感仍然存在。註:under the gun意思是為被槍指著強逼,影射極度壓力。

此外他還表示:「我們有Z車系與GT-R,更擁有許多熱衷粉絲,當然我們也是這些車的粉絲,但恕我無法向您提供更近一步的資訊,但我希望你記住,我們依舊正在考慮這些車款的未來。」

根據Klein的說法,由於整個業界正在迅速轉向電動化時代,Nissan也仍在研究與下一代跑車的合作路線。而他也承認,GT-R或Z車型出現在市場上也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他接著表示:「駕馭樂趣對我們來說佔了相當重要的一環,但我不知道你對電動車有多少理解,但它們駕駛起來確實非常有趣!」最後他還補充到,Nissan目前計劃擴大其混合動力技術,而這也是他們下一代跑車的動力優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