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與老大哥看齊,傳Aston Martin Vantage與Vanquish新一代車型將在2018以前現身?


全新Aston Martin DB11將在幾個星期後揭露,同時也曝光了在2018年以前將正式推出新一代VantageVanquish的消息。

 

但Automotive News稱,這兩款車也有可能以新車型來接班,且外型設計的概念有可能是由DB11衍伸出來,但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談到,有人認為現款Vantage和DB9在設計上似乎並沒有太多區別,而未來全新的DB11和新一代Vantage將打破這一思維,二者都將進一步顯現其不同的定位。除此之外,未來新一代Vantage和Vanquish將與DB11共享全新開發的鋁合金製平台進行打造。

這不是太多去,但DB11將於下月推出,並配備有細長的LED頭燈和 兩側突出的進氣孔。也將有長形引擎蓋、空體力學側裙,並搭載高性能剎車系統以及輕量材質鋁合金輪圈。未來消費者可以期待內裝擁有更現代的設計,結合數位液晶儀表和由Mercedes組成的部件。

雖然動力系統仍未經證實,但Aston Martin已經承認DB11將搭載一具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將產生大約600hp的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