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Porsche不開心,Aston Martin Vantage GT3正式更名為GT12!

Aston Martin默默地公布了Vantage GT3將更名為GT12

推出近兩個月的Vantage GT3,可以說是非常狂暴的一款限量車款,擁有大排氣量6.0升v12引擎的它,輸出600匹馬力、63.8 kg-m扭力。它的車重比它的原型V12 Vantage S還輕上100公斤,所以車輛總重僅有非常輕量的1,565公斤。

 

 

由於Porsche對於其使用”GT3”這個名字感到不是很愉快,所以聯繫上了Aston Martin的相關人士,告訴他們如果不改名的話、就準備好面臨法律後果。於是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決定更名以避免冗長且昂貴的訴訟,最後將該車款定名為"Vantage GT12"。取代了原先的官方影片,新的影片引用了新的名字;Aston Martin也修改從二月起發布的新聞稿、一律改用新的名字。

回顧一下,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的0-100 km/h加速僅需3.7秒,有著297 km/h的極速。產品限量100輛,預計在2015的第三季展開銷售,但不適用美國和中國市場。

根據推論,賽道版本的Aston Martin GT3也將進行更名,但這項謠言尚未得到證實。從該公司的網站上看,這台賽車仍舊採用GT3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