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提供前150名車主客製自己的Valkyrie!

大家還記得先前Aston MartinF1車隊Red Bull共同研發的Hypercar嗎?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以「Valkyrie」的名號闖進頂級Hypercar市場。而Valkyrie的由來為北歐神話故事中的女武神-瓦爾基麗。

 

Aston Martin Valkyrie要價$260萬美元(折合新台78,717,287元)的驚人售價,真是令人咋舌,不過日前根據外國媒體報導,Aston Martin原廠將提供Valkyrie車主尊榮非凡的客製化選擇!

在今年八月份時,Aston Martin首席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說道:「前150名幸運車主將能夠自由的決定車身顏色塗裝,也讓客戶決定座椅、儀表版上方與內裝飾板的材質,甚至還能夠挑選外觀套件與輪圈」。

Marek Reichman更說道:「在您客制完你的Valkyrie後,我們將會打造一台1:18的模型,若對於外型或是車色不滿意,我們將會做到您滿意為止,並透露有位客戶已經挑選了超過十種的顏色,卻還是遲遲無法決定。」

且每一位駕駛與乘客的座位都將採用碳纖維單體結構設計,並經由高精準的雷射技術切割,如同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一樣。

目前Aston Martin還未決定混合動力傳動系統的形式,不過就我們所知,Aston Martin將採用V12自然進氣引擎,且最大馬力上看1000hp,且Valkyrie誓言在2019正式亮相後,將成為市售車款中,能夠製造出最大下壓力的Hyper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