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理性的慾望,The Aston Martin DBS 1971


一個真正經典跑車可以讓非狂熱份子的擁有者做出類似瘋狂的事,但Michael von Trzebiatowski 認真的為他的1971年Aston Martin DBS V8做介紹在這Petrolicious一集裡面。面對一棟房子和這輛經典跑車之間的抉擇,Michael von Trzebiatowski做了唯一合理的事,買下這輛Aston Martin。

 

Michael von Trzebiatowski 花了十年來找到他的DBS,甚至得到它是另一個境界。當還是小孩的時候,首次在電視上看到 Roger Moore駕駛著雙門跑車就深深的吸引著他,但作為成年人,這種低調的設計才是真正吸引成熟男人的地方。 "這是一個有點胖,脾氣好,和強健的,"他如此形容說這輛英國V8豪華雙門跑車。Michael von Trzebiatowski一度擔心他的Aston Martin會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的消失,最後可能後悔買下這輛的大手筆。還好這並沒有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