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S 世代傳承最終章 – DBS 770 Ultimate

目前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S 在 2018 年問世。自推出以來,也已出了許多種版本以保持活力。而接下來Aston Martin希望在其即將推出的名為DBS 770 Ultimate 的版本中“超越所有人”。據說最新版本的Grand Tourer 是DBS銘牌的最終版旗艦。

DBS 770 Ultimate是超越DBS歷代車款的終極代表作,搭載V12引擎擁有770 ps的巔峰性能,底盤重新調校後將輸出更精準強勁的動態表現,以及精心雕琢後更霸氣不凡的張狂外觀設計,全球限量生產 499 輛。請坐穩,DBS 770 Ultimate將於2023年第一季正式出閘。

雖然有關DBS 770 Ultimat的詳細資訊並不多,但這家總部位於英國Gaydon的汽車製造廠商發布的預告影片讓我們對他有著更強大的期待。另外,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對DBS 770 Ultimate的售價也保持沉默。推測也要等到2023第一季車子推出之前才會公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