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10 特務龐德全新座駕 空運來台

DB10.1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與007電影的合作開始於1964年,當時由擔任詹姆士龐德的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 駕駛ASTON MARTIN經典之作DB5的畫面,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儘管半世紀來與龐德搭配演出的車款品牌時有更迭,但是,ASTON MARTIN與James Bond的搭檔演出,不可否認地,是最能夠激出動人氣魄的完美組合!

 

 

2014年,ASTON MARTIN原廠宣布,為了慶祝與007電影的合作滿50周年,特別為即將開拍的James Bond電影 – Spectre,由ASTON MARTIN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領導設計研發團隊,與本片導演Sam Mendes經過長時間的密切配合及溝通理念,打造一台專屬龐德、突破以往的嶄新車款,這輛全球僅有十部的DB10因此而生。ASTON MARTIN的CEO – Dr. Andy Palmer表示:「對於DB10這部專為劇中男主角打造的座駕,是讓我們ASTON MARTIN團隊成員最感驕傲的作品之一,因為我們將如此與眾不同、超乎現實的概念化為真實呈現。在與007共慶合作第50周年的特別紀念裡,將這台外觀設計新穎出眾的ASTON MARTIN DB10,獻給全世界最知名的英國特務。」

DB10.4 

「Spectre」將是ASTON MARTIN在007系列電影中出現的第十二部影片,往年的合作紀錄如下列表:

年份

007電影

ASTON MARTIN車款

男主角龐德演員

1964

Goldfinger

DB5

Sean Connery

1965

Thunderball

DB5

Sean Connery

1969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DBS

George Lazenby

1987

The Living Daylights

V8 Vantage Volante

Timothy Dalton

1995

Goldeneye

DB5

Pierce Brosnan

1997

Tomorrow Never Dies

DB5

Pierce Brosnan

1999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DB5

Pierce Brosnan

2002

Die Another Day

Vanquish

Pierce Brosnan

2006

Casino Royale

DBS

Daniel Craig

2008

Quantum of Solace

DBS

Daniel Craig

2012

Skyfall

DB5

Daniel Craig

2015

Spectre

DB10

Daniel Craig

DB10.3 

DB10.2 

DB10.5 

[Source:永三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