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宣布”Project 003″ 確認2021年推出中置內燃機引擎的混合動力Hypercar

6324c73c-aston-martin-project-003-sketch-768x416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將在2021年推出一款新的中置引擎超級跑車,目前它被稱為“Project 003”,將採用ValkyrieValkyrie AMR Pro(分別稱為001和002)的技術。

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品牌透過公布設計草圖以及相關的細節來證實這款跑車正在發展中。Aston Martin表示:“ Project 003將成為道路上合法的汽車,並將在道路和賽道上提供優異的動力。"

 

從車廠公布的設計草圖可看到"Project 003"極為低扁流線,車頭有刀片狀的下巴,駕駛座被設置在車身中央。看起來輪胎也被盡可能的往角落推。這個草圖設計的很"狂野",但實際的量產車型絶對會更為保守。

"Project 003"將採用輕量化結構,配有主動空力系統和懸吊系統,動力將由中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逹系統負責提供。而即然是可合法上路的跑車,那就意味著它會有行李廂空間,同時還會有左駕和右駕車型,以便在所有市場上銷售。

Aston Martin表示全球的生產數量將限制在500部,第一輛車計劃在2021年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