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ark Owl電動Hypercar發表會 特別來賓Titan the Robot現身贊聲[影片]

不久前,日本車廠Aspark在杜拜發表了Owl電動Hypercar,且在發表會上他們也邀請了一位非常特別的來賓協助發表Owl,它就是泰坦機器人(Titan the Robot)。

泰坦機器人在2004年於英國的Glastonbury Festival上首次公開亮相,距今已有15年的歷史,並已在世界各地的活動中露面。為了揭開Owl的面紗,泰坦走進舞台,並花了一些時間與觀眾交談。但可惜的是,不是由它揭開Owl電動Hypercar的布蓋。如果是它揭開布蓋一定會讓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至於Aspark Owl,我們認為它比泰坦機器人更受人注目。因為這輛電動Hypercar擁有1,984hp的最大馬力和204kgm的超大扭力,使其可以驚人的1.69秒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還有400km/h的最高極速。此外,據說這輛車一次充電可續航450公里。

正式發表的Owl與2017年首次亮相的概念車有些不同。例如,概念車上的固定式大擾流尾翼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會在150km/h自動升起,在100km/h自動下降縮回的隱藏式動態擾流尾翼。

在外觀和內裝部份,Aspark Owl標配有LED車尾燈,USB連接,衛星導航,空調系統,四個顯示螢幕,免鑰匙進入,環境氣氛燈,電池監控系統,輪壓監控系統,ESP,ABS,TCS和轉向輔助系統等等。

Aspark首席執行長Masanori Yoshida表示:「我們是早在2017年就提出了全電動超級跑車概念的公司, 我們將在2020年第二季交付全電動超級跑車給客戶。對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