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地雷都炸不爛的超豪華 Toyota Sequoia防彈裝甲 SUV!

過去我們曾看過多輛由 BMWLand Rover高級休旅車款打造而成的防彈裝甲車,但這輛由 Lexani Motorcars公司所打造的 Toyota Sequoia防彈裝甲 SUV可就相當稀奇了。

Lexani Motorcars替 Toyota Sequoia防彈裝甲 SUV的車身五面裝上可承受7.62x51mm口徑步槍攻擊的裝甲 ;而強化底盤更能防禦手榴彈與地雷的攻擊。防彈裝甲車的座艙搭載了真皮座椅、亮麗的酒櫃、大型隱藏式 LCD螢幕顯示、以及頂級木頭飾板等高品質用料。後座老闆還可透過多具車外攝影鏡頭監控車外的狀況,而車內大部份的電子用品似乎都可使用 iPad來控制操作。

Lexani Motorcars為何會選用 Toyota Sequoia SUV來製作防彈裝甲車呢?或許是因為它具有比歐系車款低調的外觀設計,讓攻擊目標比較沒那麼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