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as推出集安全與豪華於一身的BMW X7防彈車 子彈、手榴彈都没在怕的[影片]

對於連日常外出或旅行都需要受到保護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豪華選擇。加拿大的Inkas裝甲車輛製造公司不久前將改造目標轉向了BMW(寶馬)X7,為德國豪華SUV注入強大的防彈保護,以抵擋步槍子彈甚至是手榴彈的攻擊。

Inkas X7防彈車的目標旨在提供卓越的保護和舒適度,乍一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它有厚實的防彈玻璃。當然,這只是這輛防彈豪華休旅車的冰山一角,儘管X7提供全景天窗等配備,但仍可提供360°的保護。Inkas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他們指出這輛X7防彈車擁有堅固的防護車廂,強化的懸吊,失壓續跑胎,電池保護裝置以及關鍵的電氣系統。由於這些更改,X7防彈車提供了從上到下的保護,甚至也確保了沒有子彈可以穿透門縫。

說到子彈,Inkas X7防彈車符合CEN 1063 BR6彈道標準,可以承受7.62x51mm或 .308 Winchester FMJ的步槍攻擊。還可以保護車內乘員免受爆炸的傷害,這包括了同時引爆的兩個手榴彈。

雖然標準X7防彈車型已提供了相當好的防護等級,但客戶還可以選購升級產品,例如煙幕系統,空氣過濾系統和引擎室滅火系統。該車型還可以配備警報器,警示燈和廣播系統。

在X7防彈車的引擎蓋下有一具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在xDrive40i車型中可輸出335 hp(340 ps)的最大馬力。客戶還可以選擇可輸出高達612 hp(620 ps)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車型。無論選擇哪種動力系統都是與八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相連結。

車室內部,Inkas X7防彈車內擁有大量的高級皮革和大量典型的BMW配備部件,並不會犧牲駕駛和乘客的舒適性與便利性。也没有犧牲座位,依然有可容納7人的三排座位,不過後面的行李廂空間確實受到附加安全門的限制而變小。

影片

 

[Source: Ink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