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高隱私性,Apple即將進駐前海軍基地進行自動駕駛汽車測試?

由於媒體The Guardian獲得一份文件,文件內容指出Apple的Special Project部門已經在與位於舊金山外的前海軍基地GoMentum Station洽談借用場地用以測試車輛,目前看來,Apple公司長久以來被人謠傳的自動駕駛汽車似乎越來越走向現實了。

根據這份文件內容,Apple的工程師Frank Fearon已經向GoMentum Station提案,內容有關測試場地的概貌以及他們將如何使用場地。他甚至還詢問了場地的可使用時間和可使用性,可以推測Apple對這個場地是非常具有興趣。

雖然場勘最後被推遲了,但GoMentum的自動駕駛汽車專案經理回信給Fearon說到「我們還是很想見個面與您談談,要如何配合貴公司的測試排程。」這樣看來,雙方的合作意願事實上都頗高的。

 

 

目前還未確定這項合作是否已經談妥,但GoMentum Station之所以吸引Apple就是因為其具有高度安全性,它那複雜且森嚴的保護可以讓這間科技業巨擘盡情地測試他們的車輛,而不用擔心被圍觀者窺視。不過,最後到底是狗仔厲害、還是這處前海軍基地厲害呢?這就有得期待了!

(附上GoMentum Station的官方網站「請點我」)

 [Source: The Guardian與Road &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