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真的?! 頻果Apple註冊相關網域名稱


近日美國科技龍頭大廠蘋果公司Apple註冊了與汽車相關的網域名,包括:apple. car、apple. cars和apple.auto,但目前還沒有任何網頁的架設。根據蘋果謠言相關網站MacRumors網站指出,這可能與Apple傳聞已久的電動車計畫有關。

 

蘋果電動車計畫據說以"泰坦"(Titan)為該計畫代號,蘋果已經招攬相關技術人才,研發團隊人數可能至上百人以上,並可能在西元2019就會公布於世。傳聞美國新創電動摩托車公司的倒閉就是因為Apple挖走幾位關鍵工程師,Tesla執行長Elon Musk甚至還戲稱蘋果是"Tesla的墓地",因為講了一句:"如果你不能留在Tesla工作,你就去Apple上班吧"之詞。不過註冊這些網域名也可能只是為了CarPlay。這項功能可讓一些特定的車款本身配備的螢幕上,接上iPhone後,接手想用IOS系統做的事,像是取得路線、撥打電話、收發訊息和聆聽音樂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