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跑車Apollo Intensa Emozione”綠色地獄”首航輕鬆行 [影片]

Apollo目前已經在開發Intensa Emozione(簡稱IE)的繼任者,但IE依然是一款令人驚嘆的跑車,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引起人們的注意。Apollo於2020年開始交車,但他們只製造了10輛這款極吸引人的超級跑車,因此想要看到它是件很難的事。不過最近YouTube上的Misha Charoudin很幸運的坐著一輛Intensa Emozione在Nurburgring北環上繞了一圈。

 

Intensa Emozione是Aollo與HWA合作開發的超級跑車;而此次的"綠色地獄"之行也是造價260萬美元的Intensa Emozione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處女航,它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不僅發出悅耳的聲音,還可輸出780 hp的最大馬力和77.44 kgm的最大扭力。 

Intensa Emozione的車身和底盤使用大量碳纖維打造,因此擁有1250公斤的輕重量,加上大動力輸出使其能夠在2.7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最高極速達到333 km/h

Apollo於去年年底推出Project Evo原型車,它是Intensa Emozione的繼任者,擁有比Intensa Emozione更加狂野的外觀造型以及更流暢的設計。Project Evo前後都有X造型的LED日間行車燈設計,還有誇張的空力車身以及可展開和調整的後擾流板。不過Apollo沒有詳細說明Project Evo使用哪種動力系統。 

回到Apollo Intensa Emozione,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新型超級跑車,它有能力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跑出驚人的一圈。只是這輛超級跑車還沒有機會進行這樣的嘗試。不過,這可能只是暫時不會發生。

[Source:Misha Charou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