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暗示將於紐約車展中推出370Z/GT-R 50週年紀念特仕車型!

歲月飛梭,Nissan ZSkyline GT-R自1969年進入量產後也過了50年之久,而Nissan正著手準備於紐約車展慶祝該系列車型的50週年紀念!

 

目前細節尚未公布,但Nissan將藉由紐約車展發表所謂的「ultimate dream garage 終極夢想車庫」。雖然Nissan對此依舊守口如瓶,但預告圖片中出現了八種不同款車輛;然而,車商還沒有給車型命名,但我們可以見到經典和現代的Z車型、GT-R和Skyline GT-R。

在當中最容易識別的型號為Italdesign打造的GT-R50,而Nissan也已經確認計劃將建造50輛高度訂製的GT-R Nismo,定價將從990,000歐元(1,116,511美元/ 844,501英鎊)起。首批交付將於今年開始,並將持續到2020年。當Nissan宣布計劃生產GT-R50原型車的量產版本時,該公司的全球跑車總監表示:「全球Nissan車迷和GT-R50潛在客戶的反應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在車展中會見到370Z和GT-R 50的週年紀念特仕版車型,但根據紐約車展的新聞發布會日程顯示,Nissan的活動將包括「Anniversary Editions」。雖然目前對新車細節還有所保留,但它們可能配備特殊的徽章和獨特的造型細節,當然,這一切得等到4月17日我們才會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