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於紐伯林賽道做測試?

如果你從沒關心Mercedes-AMG的走向,那你肯定以為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是在近代的最終章…。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因為AMG老闆Tobias Moers先前已經證實他們正在開發一款「Black Series」車型,預計於2020年亮相。

 

這款全新的Mercedes-AMG Black Series將有著近乎當代超跑的動力輸出與實力。至於動力元件上是否將延續AMG最強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不得而知,但估計輸出將落在640PS/900Nm,或者說,這輛「黑勢力」將有著與GT 63 S相近的性能實力。

就後者-GT 63 S而言,該車搭載的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零百加速只需3.2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15km/h;由於Black Series車型勢必將具備更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因此我們大膽假設這輛未來車款有著3.0秒內破百的實力!

當然,也有傳聞指出未來Black Series的動力輸出為612PS/850Nm,而這數據就是現今Mercedes-AMG E63 S的輸出,而這性能輸出足以讓Super Sedan在3.3秒內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可達300km/h。最後,無論是以何款車型推出,又或是搭載著什麼樣的引擎或是多強大的輸出,可確定的是Black Series終將到來。而在最近,紐伯林賽道中發現一輛疑似Black Series的Mercedes-AMG GT,但究竟是否屬實呢?就請期待接下來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