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63 S,一輛號稱品牌數一數二貴、數一數二快的車型!然而,那引進台灣後必然的「準千萬身價」讓多少人退步三分,更鮮少有機會能夠體驗這輛超性能GT跑房。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GT 63 S的零百加速只需3.2秒、極速上看315km/h!但官方數據只是數據,就讓今天這支影片來帶您見見時速300km/h的超高速巡航!

題外話,對於這種「超規格型」的跑房來說,最難得的不單單是絕佳性能,而是在於抱持了四座的舒適性,更別提那具AMG銘機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如此完美的車真的夫復何求。

 

*GT63 S 4MATIC+搭載一具AMG全新世代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將達到驚人的630hp/900Nm,搭配4Matic+四輪驅動配置後,官方聲稱這輛GT 63 S能夠於3.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15km/h。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