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猛獸新成員 ! VLF Force 1 V10 亮相


由汽車設計師Henrik Fisker與前GM副總裁Bob Lutz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宣布成立全新汽車品牌VLF Automotive。也順勢發表了 [Force 1] 這輛 V10 引擎超級跑車,為旗下品牌的第二款新車。

 

Force 1Dodge Viper為基礎,由碳纖維鈑件進一步打造而成,並貼上 8.4 V10 的銘牌,整體更充滿了美式肌肉感。搭載與 Viper 相同的 8.4 升自然進氣V10引擎並進行優化最大馬力直上745hp,扭力更來到了88.2kg-m ! 驅動方式由後輪帶動,並提供了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的選擇。原廠聲稱0~100km/h 3秒內即可完成,最高極速可達330km/h。全車搭載四只21吋輪圈配上Pirelli PZero跑胎,讓 Force 1 更具威攝的氣勢。
內裝的部分一樣維持 Viper 既有的樣式,但 Force 1 採用大量皮革以及 Alcantara 人造麂皮內裝營造出豪華舒適的感受。兩個座椅間甚至還放了兩瓶香檳,但我們相信要駕馭這輛猛獸之前,應該沒有人會有閒情逸致享用吧。而 VLF 表示,售價估計來到 $268,500 美元 ,甚至比同等級對手 Lamborghini Huracán 還要高 ! 將於今年4月份釋出50輛左右的配額。
※:[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