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性能皮卡「Volkswagen Amarok」未來可望將與福特共同開發!

VolkswagenFord簽訂內部合約,未來將共同開發「Volkswagen Amarok」的後繼車款,而平台將採用中型尺寸的Ford Ranger,此舉將有效降低Volkswagen開發成本。

 

據Autonews Europe報導,福斯集團商用車首席執行長Thomas Sedran的說法,其他與福特的合作的項目將隨之而來,可能包括其他車輛項目,如自動駕駛或電動車平台架構的共享。Sedran也表示:「我們正在與福特進行建設性的構通,以獲得Argo的股權,而這些結果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定案。(Argo座落於匹茲堡,隸屬於福特自動駕駛部門)

據報導,上個月福斯集團正準備對Argo進行6億美元的股權投資,基本上將與福特的所有權成本分開,接著,福斯集團將為Argo的研發業務投入11億美元的營運資金。

這兩家汽車製造商於1月份成立了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並且去年共銷售了約120萬輛輕型商用車。 隨著中型皮卡和商用車的需求預計將在未來五年內增加,這可能會成為業界最高產量的合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