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的X4與X7 Alpina XD4及XB7版本計畫開始!

BMW-Alpina-XD3-BiTurbo-6[2]a 

根據BMW Blog的報導,德國BMW(寶馬)汽車御用改裝品牌Alpina已經開始籌畫BMW X4 及2018年登場的X7 LSUV,並也已經登記了XD4及XB7的專利權。XD4及XB7都將搭載 BMW X3的XD3 BiTurbo汽油引擎。

通常BMW推出新車型時,Alpina都會以非常快的速度推出更高級的版本,但是已經出現兩年半的BMW X4還是沒有消息。

 

依據BMW近年來的企業經營模式,XD4跟XD3應該會搭載一樣的引擎。350匹馬力,3.0升雙渦輪直6鋁合金引擎的條件其實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共用一顆好的引擎比某些做出多種引擎但全部都爛的好多了。

至於XB7,因為原版的X7目前預計2018前都不會出現,因此,Alpina版本可能要等到2020左右才會亮相囉。

[Source:BMW Blog]